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3-29 10:46:39

张克军副厅长赴科技部拜会并对接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相关工作

为更好落实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相关任务,2021年3月24日,张克军副厅长带队赴科技部拜会对接。

在科技部高新司,张克军围绕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总体方案,详细介绍了举办时间、运行机制、主要活动、有关诉求等情况。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是全面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是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持续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重要平台。高新司领导和有关负责人做了相关回应,表示积极支持举办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论坛,已经举办4届并逐步成为国内外具有权威话语权和国际影响力的能源领域高端对话平台、科技成果发布平台和国际合作对接平台。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