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0 15:05:27

张克军副厅长对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为做好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和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确保“两节”风清气正,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印发<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31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克军带队到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就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张克军副厅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了党建和财务工作,提出指导要求。

张克军副厅长强调,要按值班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发挥领导带班作用,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安全过节。单位负责人要有大局意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整治,整个单位一盘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全体人员要加强纪律意识,强化岗位责任制,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加强水火电门安全管理。采取有力措施使单位尽快渡过磨合期,顺利进入融入期。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富有斗争精神,出现问题苗头要严厉制止、坚决遏制。

张克军副厅长指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四风”,节日期间坚决不能乱发福利,要不断提升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