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8 16:36:12

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为尖草坪区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科贷通宝”培训对接服务

11月24日,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应太原市尖草坪区科技局邀请,为来自太原市尖草坪区及中北高新区的36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展了“科贷通宝”业务培训会。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普惠金融部、中行太原尖草坪支行、中北高新区、尖草坪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培训期间,尖草坪区科技局局长魏新红和中行太原尖草坪支行副行长白雅茹就此次开展“科贷通宝”业务培训做了会前讲话。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科技金融部马晨征介绍了省创业中心科技金融服务开展情况,并就“科贷通宝”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中行省分行普惠金融部王伟对中行普惠金融业务及“科贷通宝”信贷产品做了重点推荐。培训结束,中行太原尖草坪支行业务人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现场有5家企业达成了贷款意向。 

此次培训会是科技金融“科贷通宝”信贷产品实施以来,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首次联合中行、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共同开展的一次科技金融培训对接服务。为使科技金融服务普惠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我中心将陆续与中行省分行、全省市县级科技管理部门、开发区开展交流合作,大力开展为企业送服务上门活动。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