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19 09:28:49

关于做好端午节值班等工作的通知

厅机关、直属各单位:

为做好端午节值班等工作,确保厅机关及直属单位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依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值班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现就节日值班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直属单位节日放假前将值班名单报厅应急值班室。

二、各单位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并确保值班期间24小时通讯畅通。

三、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签字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决杜绝值班期间玩电脑游戏、值班人员缺岗、带班领导不在位、值班电话长时间占线等问题发生。

四、遇重大突发事件值班人员要在第一时间,按照上报程序报告带班领导并进行妥善处置,直属单位遇有情况及时报厅应急值班室。

五、各单位要加强对网站运行的监督管理,保障网站运行安全,防止不法分子恶意攻击和发布不良信息。

六、厅机关值班室加强对各直属单位的督促检查,每日电话抽查厅直属单位值班情况,并做好记录,节后将抽查记录上报厅办公室,厅办公室将视情进行通报。

七、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安全检查,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根据季节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暴雨、大风等自然灾害的预防工作,确保人员财产安全。

八、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坚决杜绝公车私用、公款宴请旅游等问题发生。

 

 

山西省科技厅办公室
2015年6月17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