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 发布日期: 2021-01-08 14:26:31

山西省科技厅制定出台《山西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关于推进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的总体方案(暂行)》(国科发区〔2020〕70号)要求,高质量布局我省技术创新中心。2020年12月29日,山西省科技厅制定出台了《山西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

山西省技术创新中心是以产业前沿引领技术和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为核心的综合性产业技术创新平台,承担着为区域和产业发展提供源头技术供给,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培育和发展提供创新服务,引领带动支撑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山西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出台,将规范和加强我省技术创新中心的认定、运行和管理,加快推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