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其他_11753 发布日期: 2018-05-23 15:55:49

省科技情报所组织参观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房”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的指示精神,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2018年5月22日省科技情报所组织党员赴太原市图书馆参观“马克思书房”,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书房通过图片、展板、文献、档案等,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事迹,陈列了各个国家不同时期出版的马克思、恩格斯著作集等。党员们近距离接触大师们的经典原作,深切地领悟到马克思主义诞生、发展和成熟的历程以及马克思主义经久不衰、永葆青春的生命力,纷纷表示,要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不断探索创新,发挥党员干部积极作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