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能源与节能环保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08-27 17:07:56

山西省科技厅召开碳达峰碳中和科技行动方案专家论证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任务,近期省科技厅召开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专项行动方案专家论证会。省科技厅张克军副厅长出席论证会并讲话。来自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2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张克军副厅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内容。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把提升碳达峰碳中和科技支撑能力作为重要目标,积极推动能源技术革命,助力我省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与会专家围绕行动方案编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科技厅将根据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