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 发布日期: 2021-08-25 17:14:27

牛青山副厅长带队赴山西省电子工业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服务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我省科技创新相关政策,进一步提升省属转制科研院所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8月20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牛青山带领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科技人才与创新团队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山西省电子工业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主动商讨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小店区科技局、潞安化工集团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山西省电子工业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前身为山西省电子工业科学研究所,1973年建所,2018年根据省属科研院所转企改制部署划归原国控集团,2019年划入国控集团技术研究总院管理,2020年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随产业总院一并划转至潞安化工集团。目前主要从事煤矿安全检测系统、智慧城市、智慧矿山及汽车电子产品的创新研发及生产。 

牛青山副厅长一行先后考察了表面贴装SMT高精度生产线、高低压电控柜生产线、汽车电子产品实验室、智慧矿山信息产品实验室,随后与企业领导及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牛青山副厅长对山西省电子工业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近年来在中试基地实验室建设、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科技人才与创新团队培育、成果产出与专利申请、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企业围绕科技创新狠抓核心技术突破、产品性能和企业产值不断上升、逐步走出科研院所转企改制阵痛期表示赞许,并对企业关心的高企认定、新型研发机构培育、人才团队培养、平台基地建设、科研项目支持等做了深入细致的解答和政策宣讲。他要求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做好支撑保障工作,积极帮助解决企业所面临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全省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