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 发布日期: 2021-06-21 08:53:55

省工商银行网金部来我厅对接金融服务科技工作

6月11日,中国工商银行山西分行网金部主任侯岩、迎泽支行行长郭林一行6人来我厅调研科技金融工作,项目统筹处负责人与创业中心科技金融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山西分行网金部主任侯岩介绍了工商银行近期与政府搭建金融支持政务平台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利用金融科技协助加强资金监管的初步设想。迎泽支行行长郭林围绕金融支持科技、创新信贷产品等工作做了重点介绍。项目统筹处介绍了我厅科技服务平台、科技金融工作思路等情况,创业中心科技金融部工作人员介绍了我省科技金融平台整体框架和科技金融开展情况。 

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相关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省科技厅业务部门的联系,协助做好金融服务科技的相关技术平台,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共同升级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功能,为山西省科技型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