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创新团队处 发布日期: 2024-01-15 09:31:41

关于组织填报2023年度山西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工作进展的通知

各依托单位、创新团队:

为推进我省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科技创新团队的人才集聚效应和引领带动作用,依据《科技创新人才团队专项实施办法》(晋科发〔2022〕91号),现组织填报2023年度山西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工作进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2022年度立项建设的山西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

二、填报内容

重点围绕团队原始创新、梯队建设与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管理体系与机制建设、科研基础条件建设与依托单位支持等方面进行填报。

三、填报时间与流程

2024年1月28日前登录山西科技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按照报告模板进行在线填报,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网址:https://kjjh.kj15331.com/stpmmp/)

填报流程:用户名登录——进展报告在线填报——提交——工作单位审核——省科技厅审核(具体注册及填报办法见在线系统操作说明)。

四、注意事项

(一)各团队所报数据为团队批建以来至2023年12月31日取得,不得填写非各团队取得或超出期限的数据。

(二)填报情况将作为期满验收的重要依据,请严格按照“填报说明”填报。

(三)各依托单位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及时审核进展报告,对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严格把关。

(四)对填报数据弄虚作假的将其负责人不诚信行为记入科研诚信信息系统。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山西省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络填报系统技术支持单位)

电  话:8065503    7199808

(二)省科技厅人才处

联系人:吴玉祥    郭  举

电  话:4060103    4063347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4年1月11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