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创新团队处 发布日期: 2023-12-28 16:51:03

关于公布2023年度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

晋科函〔2023〕207号

各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关于开展2023年度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会议审定和名单公示等程序,现公布2023年度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名单(详见附件)。

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加强科普设施和科普能力建设。各科普基地要积极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免费或优惠向中小学生开放,开展活动时,要做好消防安全、卫生防疫、处突应急等工作,以高质量科普满足全社会需求。各级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和省直有关部门加强对科普基地的指导和管理工作,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充分发挥科普基地在科普宣传中的主阵地作用,大力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保证科普基地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


附件:2023年度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名单.wps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12月27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