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创新团队处 发布日期: 2023-03-15 20:12:00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各市科技局(外专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通知》精神,我省将于2023年4月15至16日(星期六、星期日)组团参加在深圳市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为切实做好我省参会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清参加本届大会的重要意义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人才智力交流盛会,是重要的中外人才智力对接洽谈高端平台,是我省广纳天下英才、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机遇。为进一步拓宽我省高端招才引智渠道,大力引进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技术及项目,请各引进国外智力管理服务部门高度重视,做好大会宣传、组织动员工作。

二、大会参展的方式与内容

本届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全国外专工作会议部署,围绕服务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加快国际化人才环境建设、大力吸引人才举办论坛会议、策划展览展示、组织主题活动、推动交流合作。大会将以“线下+线上”形式举办。线下大会围绕会、展、洽三个板块组织开幕式、深圳论坛、主题活动、成果(环境)展示、人才招聘、合作洽谈、政策信息发布等活动。线上大会设置虚拟展厅、项目对接、线上招聘、主题活动等功能服务区,除集中活动外,大会还将根据地方和部门需求,结合“海外人才中国行”等活动,为参展单位提供科技创新合作和人才交流服务。

三、认真做好需求征集和参展资料的报送工作

请各市科技局(外专局)、各有关单位积极做好参会宣传动员组织工作:

1.3月25日前完成人才、技术、项目需求征集,并将《人才、技术、项目需求表》(附件3)Word版发至邮箱;

2.3月25日前将推荐参展科技成果展板图文资料,填写《推荐成果信息表》Word版发至邮箱,省科技厅将在遴选后确定参展成果,展品实物(模型)送交地点另行通知;

3.各单位参会人员4月1日前在大会官网(www.ciep.gov.cn)自行报名,届时方便进入会场参会。同时将《参会意向表》(附件2)Word版发至邮箱备案,便于省科技厅统一组织相关活动。


联 系 人:省科技人才与科技合作中心 张丽南  解峰

联系电话:0351-4077503 

邮   箱:sxkjrchz@163.com


附件:1.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通知.pdf

      2.人才、技术、项目需求表.doc

      3.推荐成果信息表.doc

      4.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会回执表.doc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3月13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