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23-08-17 16:41:39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同意认定山西省煤基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的通知

晋科发〔2023〕56号

各市科技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长治高新区,省直相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决策部署,统筹布局煤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全国能源革命探路领跑,按照《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管理办法(试行)》(晋科发〔2019〕29号)等有关要求,经形式审查、会议评审、现场考察、厅党组会审议和公示等程序,现公布山西省煤基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认定名单(详见附件)。

各牵头单位要结合我省产业布局,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按照各自建设方案,突出特色,重点围绕煤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胆先行先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各牵头单位所在市县科技行政部门及相关主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推进,进一步完善支持政策和保障条件,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相关产业整体竞争力。


附件:山西省煤基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认定名单.xls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8月17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