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21-12-01 17:19:16

省科技厅派人参加全省内部审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省科技厅系统内部审计人员对新修订《审计法》《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的解读能力与实践应用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内部审计工作, 11月22日至26日,省科技厅系统内部审计人员参加省审计厅举办的全省内部审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宋世华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审计专业化队伍建设,夯实内部审计根基,不断探索创新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内部审计工作。 

培训班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山西省财税专科学校、山西省林草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内部审计法律法规解读、内部审计实务重点、政府会计制度执行、招标采购审计实务操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省科技厅系统参加培训的内部审计人员紧密结合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实际,谈感想、讲体会,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达到了学习借鉴、互动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