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 发布日期: 2018-07-10 17:35:58

我厅参加材料领域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调研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材料领域科技创新专项规划》,调研了解材料领域国家级科研基地建设发展情况,近日,科技部高新司在沈阳召开材料领域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调研座谈会。科技部高新司,北京、辽宁、山西、湖南、广西、陕西、宁夏7省市科技厅(委)有关同志,国家玻璃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10个材料领域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推广、科技团队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中心的运行情况,各省厅(委)科技部门也分别介绍了本地区材料领域科研基地和产业化基地等相关情况。

最后,科技部高新司原司长赵玉海作为专家发表讲话,他对各工程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重点就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优化整合方案进行了介绍。他鼓励各中心要发挥技术优势,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

我厅高新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