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2-29 17:08:56

关于我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结果的公告

晋科函〔2021〕167号

山西省教育厅,各市科技局、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长治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体系化、专业化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科技部火炬中心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了2020年度评价工作。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公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0年度评价结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1〕192 号),我省16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被评为优秀(A类),6家被评为良好(B类),7家被评为合格(C类),1家被评为不合格(D类)。

请各地方科技主管部门对评价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加强指导支持,对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加强监督管理,限在2022年3月底前完成整改,不断提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服务能力,积极构建创新生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附件:山西省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结果.doc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2月28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