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6-01 17:37:08

关于组织参加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 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陕西省科技厅、西安市政府等联合主办的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西安科博会)定于2021年7月9-1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西安科博会已连续举办14届,展会规模日益扩大,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中西部最具代表性的科技成果展示窗口和专业性的技术交流平台。本届西安科博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技术研讨、商务考察等形式打造专业科技交流平台。

本届博览会设2大展馆,展览面积32000平方米,内容涵盖电子信息、航天航空、5G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新材料、能源科技、智能制造、文化与科技、生物医药、大数据与云计算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未来产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为促进科技创新,推动硬科技、高新技术、前沿科技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多层次多渠道促进科技资源融合,请我省科技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等单位积极参展参会,有力促进前沿技术、科技成果、产业项目的交流、转化和合作。  

参会费用由各单位自理。请有意向参展参会的单位于6月15日前报送大会组委会及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大会组委会联系人:吕  蒙 (029)87655149

山西省科技厅联系人:靳宇曦 0351-4068003

    

附件:2021年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总体方案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06月1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