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1-09 16:36:17

长治市科技局开展“聚焦二十大 科普惠民生”科普活动

长治市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科普工作体现科普为民的使命价值,着力创新,主动识变,积极应变,及时求变,推出“聚焦二十大 科普惠民生”科普活动。长治市科技局积极响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科学文化需求,以群众的关注和需求为导向,组织策划了大健康科普活动,与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长治云峰医院、电视台合作推出系列大健康科普节目,首档节目已在12月11日在长治电视台科技频道《科技在线》栏目播出。

下一步,长治市科技局将常态开展健康科普活动,面向乡村、社区基层一线,坚持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丰富广大群众健康科学知识,增强科学健康生活理念。系列大健康科普后续节目内容将围绕“二型糖尿为什么发病率这么高”“认识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预防及康复治疗”等内容展开,去伪存真,解答群众关注度高的问题知识。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