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8-24 09:31:48

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在长治市进行工作调研

7月6日,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宏波、朱建军带领调研组一行6人在长治市进行工作调研。长治市科技局副处级干部秦小红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长治市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关于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科技文献资源综合利用、科技情报咨询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科技战略政策研究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对山西省综合科技文献服务平台、NSTL太原服务站长治市服务网点进行了签约和授牌。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长治市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在科技文献和情报服务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将以本次调研和服务网点授牌为契机,支持市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深化科技情报业务发展,加强省市科技文献信息资源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全省创新生态建设做出贡献。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赴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就科技文献信息资源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科技报告制度建设进行了政策宣传和入企服务。(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