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13 18:24:47

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长治市委市政府、市安委办要求,6月22日下午,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安全生产教育,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辅导教材,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提升安全素养具有重要意义。专题片从五个部分详细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重要论述,系统地回答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专题片结合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让大家更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 

观看结束后,局领导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心感悟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价值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实实在在的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