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4:56:31

长治市科技局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学党史、颂党恩”读书会活动

为激励长治市科技局女干部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8日,长治市科技局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学党史、颂党恩”为主题的读书会,科技局20余名妇女同志积极参与,接受党史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市科技局副处级干部秦小红参加活动。 

活动以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为主要内容,20余名女职工选取具有强烈时代特征的代表性事例与人物故事,记录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时代经典,大家彼此分享,彼此鼓励,充分体现了女职工团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此次活动让市科技局全体妇女同胞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红色经典时代内涵的同时,也使她们的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和休整,进一步凝聚了巾帼力量。(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