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14:14

长治市科技局党组慰问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

受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代云同志带队,于12月19日,深入局脱贫攻坚包联村,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并对驻村工作队员们居住安全、出行安全、用水安全等进行了强调要求。四级调研员马国勤、市引智办主任王旭辉参加慰问活动。

长治市科技局脱贫攻坚包联壶关县店上镇关帝村、南大安村、琚家庄村,直属单位市引智办(外专局)包联平顺县青羊镇城关村。长期以来,4支驻村工作队严守工作纪律,坚持“五天四夜”驻守在包联村内,制定脱贫规划、落实脱贫措施、扶持产业发展,取得了决胜脱贫攻坚的胜利,4个村均实现了整体脱贫。局党组非常关心驻村干部的生活工作,在慰问中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对当前各村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强调要求,并详细检查了扶贫队员的居住环境,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南大安村、琚家庄村的驻村干部居住在煤球火取暖的宿舍内,详细查看了烟囱设置,叮嘱驻村干部至少每周要清理一次烟道,确保烟囱畅通,要保持室内通风,坚决预防煤烟中毒,确保驻村干部安全健康。(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