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1-03 17:00:53

长治市又添4家国家级“星创天地”

近日,科技部网站对第三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备案名单进行了公示,长治市山西融科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壶关县卓越人生星创天地”、壶关县野山坡种养专业合作社运营的“壶关县百尺竿头星创天地”、平顺县君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运营的“平顺县君品星创天地”、武乡县大山禽业有限公司运营的“武乡县大山星创天地”等4家“星创天地”获批列入科技部第三批星创天地备案名单。目前,全市在科技部备案的“星创天地”数量已达到12家。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

打造“星创天地”将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高农业创新供给质量和产业竞争力,并对发挥科技创新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