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5-17 15:36:04

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赴长治县对申报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企业进行考察

4月26日下午,山西省科技厅创新发展和科技成果处率专家组一行四人深入长治县,对山西振东制药有限公司、山西易通环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申报的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企业进行现场考察和评审。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山西振东制药有限公司、山西易通环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企业建设等进行现场考察,并召开汇报会,听取企业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建设情况的汇报,就有关问题提出质疑,企业负责人现场答辩。在此基础上,专家组严格按照标准,对这两家企业申报的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示范进行认真评审,并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山西振东制药有限公司、山西易通环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长治县重点骨干企业,多年来,振东制药企业依托优越的区位和中药材种植资源优势,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强化现代科技与传统中药的有效对接和攻关研究,开发出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药新药、中程药和保健品,企业中药现代化水平持续提升。易通集团以工业园区为依托,企业以科技创新型企业为主导,加大研发投入,研发能力强,拥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整体技术水平在同行业居于先进地位,在市场竞争中具有优势和持续发展能力。今年4月份,这两家企业分别向省科技厅申报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企业,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现场考察后,省科技厅还要按照专家意见,确定2018年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企业名单,长治县两家企业有望被命名。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