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1-21 09:34:12

长治市知识产权办公室赴壶关为企业上门服务

11月7日,长治市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王伟率产权办相关工作人员赴壶关与平顺县科技局人员上门为企业办理专利资助,提供专利咨询服务。

在壶化集团,长治市知识产权办工作人员办理完专利资助后,讲解了长治市目前的专利政策,了解了企业目前的专利工作情况。

在与企业和研发负责人的交谈中,王伟主任表示,随着国家、省、市对创新前所未有的重视,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至关重要。企业应该充分利用当前的大好形势,加大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程度。专利是重要的无形资产,在有的企业甚至超过了有形资产,并举了我市具体的例子进行了说明。 并针对企业专利拥有量越来越大后专利的管理以及如何激励员工发明创造的积极性主动申报专利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随后一行人还分别去紫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山西邦仕得药业有限公司。

最后,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产权办上门送资金、送政策,希望市产权办经常来企业看看,及时把最新的政策带到企业,并指正他们在专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