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9-04 16:52:37

长治市贯彻落实国家、省以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协调会在市科技局召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传达山西省制定出台的系列政策措施,8月8日,长治市科技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市贯彻落实政策工作协调会。市科技局总工程师秦小红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副处调研员李平出席会议并做了强调讲话,市编办、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委等部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的出台背景及内容进行了介绍,传达了省科技厅等省直七部门牵头出台的14项政策措施,对市直各部门落实《若干意见》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对现阶段各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若干意见》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强化工作落实,加强统筹、系统推进,密切协作、做好分工,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

落实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抓手,也是市政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工作,对充分发挥收入分配政策的激励导向作用,激发全市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推动长治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