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7-11 17:12:41

长治市科技局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讲话精神强“三基”、促整改、创环境推进会议

6月28日下午,长治市科技局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讲话精神暨强“三基”、促整改、创环境推进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讲话精神和全市强“三基”、促整改、创环境推进会议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方晋斌局长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思想引领和力量之源,迅速在全市科技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指出,强“三基”、促整改、创环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强“三基”、促整改、创环境推进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纪检组长王明生、副调研员李平、总工程师秦小红分别对巡视巡察整改自行“回头看” 、“ 三基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