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12-18 08:58:16

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下午,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黎生同志在会上宣讲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吴黎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上的专题文章,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认真解读,重点领学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新的目标要求和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发展理念。

针对科技系统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用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创新驱动”战略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立足实际,切实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高起点谋划“十三五”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努力为全市“十三五”谋好局、开好篇,确保为全市夺取全面建成小康决胜阶段的胜利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