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9-18 09:12:39

长治永华机械在深圳“新四板”成功挂牌上市

近日,长治永华机械有限公司和全国近百家企业在“新四板”成功挂牌上市。

长治永华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矿山设备、冶金及建筑设备加工销售和新能源技术开发推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近年来瞄准煤矿井下吊装领域,确立了研发乳化液动力无电液压煤机设备的自主创新发展方向,并投入1200万元资金进行科研开发和技术攻关,在煤矿井下无电领域技术开发方面取得了极大进展。公司先后成功开发出了煤矿井下无电液压吊装车、无电液压推溜器、自动调平翻斗矿车、无电液压支架就位机等十几种新产品,申请国家专利89项,获得授权28项,其中发明2项。目前研制的MYC-3-2.6和MYC-10/2.1L两款煤矿井下液压吊装车已经通过国家认证,并被颁发了煤安标志证书,填补了国内这一技术领域的空白,技术上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近年来,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中小企业的发展。为了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2012年中央政府主导设立以“新四板”为代表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自设立以来,“新四板”市场发展迅速,不仅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多元化的融资及股权交易平台,而且更进一步完善了资本市场架构、促进了商业模式的创新和企业的发展。

此次挂牌“新四板”意味着永华机械有限公司获得非上市公众公司地位,跻身“准上市公司俱乐部”,有利于更快速对接金融机构,提升公司的融资能力,为未来转板打好基础。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