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7-24 11:32:03

襄垣县科技局四个新常态推动科技工作上台阶

今年以来,襄垣县科技局坚持系统学习新常态、服务基层新常态、加强作风新常态、推动工作新常态,着力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系统学习新常态。围绕全县科学发展、转型发展总思路,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局机关坚持周一学习日制度,突出党章党纪、法律法规和科技管理等理论知识学习,着力提高领导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

二是服务基层新常态。建立领导班子、科室联系企业和基层制度,进一步密切与基层和企业联系,大力开展送科技政策和科技下乡活动,定期深入企业、基层调研了解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指导开展项目申报和科技创新工作。

三是加强作风新常态。把机关工作作风、干部职工工作纪律作为作风建设重点,特别是对工作期间迟到早退、玩电脑游戏、网上购物等行为进行不定时督导,对干部职工的出勤情况和抽查情况进行“即时通报”,?坚持不懈抓作风。

四是推动工作新常态。强力推进创新型襄垣建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产学研协同创新、科技项目立项和争取政策资金上实现新的突破,努力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