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1-21 19:20:33

长治市科技局启动“十三五”科技规划编制工作

1月4日上午,长治市科技局召开“十三五”科技规划专项工作会议。市科技局局长吴黎生、副局长许晓蓉出席会议并做工作部署,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晓蓉副局长传达了全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之间要做好统筹协调。会议部署了市科技局承担的长治市“十三五”规划子课题及专项发展规划的工作安排,并成立了由吴黎生局长担任组长、许晓蓉副局长担任副组长的课题组。

吴黎生局长要求,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十三五”规划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根据市政府确定的规划编制工作总体安排,明确职责,掌握关键时间节点,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