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2-22 10:41:52

黎城2014年科技工作盘点 一组数字看科技

“3”:黎城县上年度组织实施的3个农村技术集团承包项目今年全部获奖,其中一项为省级奖,两项为市级奖。

“6”:今年县委、县政府共召开专题研究科技工作的县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6次。县委、政府对科技工作的支持大大推动了各项科技工作的开展。

“10”:全年扶持建设科技示范园区10个。这些科技示范园区各具特色,既有一定规模,又有一定科技含量。

“20”:2014年我县共申报各类专利20项,在专利申报方面既有量的扩张,也有质的提升。

“26”:黎城县今年共申报各类科技计划26项,其中市级重点科技推广计划3项,立项1项。

“38”:今年黎城县共报送科技信息38期,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提前半年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120”:全年共在市农业科技信息网站发布各类技术信息120篇,超额完成全年60篇的任务指标。

“19500”:全年共组织开展科技宣传、科技培训146次,培训群众19500人次。

“165万”: 黎城县科技局申报的核桃优质高效产业化开发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顺利入选2014年科技部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获得国家科技部165万元科技项目资金扶持。这是迄今为止黎城申报的科技项目获得的科技专项资金扶持中最大的一笔。

“480万”:今年黎城县共安排科技三项费480万元,占到今年预算总支出的1.1%以上。科技投入的保证增强了全县自主创新能力。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