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2-23 16:38:23

阳泉市科技专题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1月31日,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及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会上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系统部署;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对做好今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实事求是总结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做好我市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上强调,我局一要加强学习,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严肃会议流程;二要细化廉政风险点,结合我市科技工作实际,重新梳理原有风险点,及时查漏补缺;三要加强与驻文旅局纪检组的沟通交流,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主动接受监督,合规合纪开展各项工作。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