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1-28 10:44:52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参加2022年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发展论坛

12月11日,由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联盟2022年度年会暨重点实验室发展论坛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办,全省各重点实验室主任、业务骨干,各地市科技管理部门400余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及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华阳集团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6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科技部相关负责人做了专题报告,年度考核优秀的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2023年总体工作思路做了安排。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其光强调,重点实验室是战略科技力量和区域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上做文章、在科技成果转化上见实效。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积极落实省科技厅相关工作安排,积极推进我市省级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同时参照开展市级创新平台考核工作,促进创新平台切实发挥实效。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