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6-07 17:10:17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两大战略暨科技服务业工作协调推进会

3月4日上午,为进一步完善两大战略实施方案和科技服务业冲刺首季“开门红”,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两大战略暨科技服务业工作协调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出席并讲话,副局长李雪枫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四级调研员高俊峰、各县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县区科技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科技服务业运行情况及两大战略推进情况,并对去年的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董增寿的讲话中对各县区科技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全市科技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市县联动,面对重点工作任务要形成合力,把各自工作放在发展大局中考虑,聚焦重点、齐抓共管,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科技服务业要继续深挖潜力、应统尽统,确保实现科技服务业首季“开门红”,以高水平科技创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