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6-07 17:08:29

阳泉市科技局赴郊区调研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3月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洁诚赴山西中格矿山机械有限公司、阳泉金隅通达高温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平台科工作人员、郊区科技局局长史贤良、副局长段荣平等陪同调研。

座谈中,中格矿山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技术革新、人才团队、产学研合作以及产品出口情况。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政策宣讲,详细介绍了各类研发平台的申报条件和认定程序。针对企业发展现状,黄洁诚建议企业要深化产学研合作,开展共性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与应用,积极推进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

在金隅通达,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阳泉市铝矾土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研发、人才团队、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情况。黄洁诚指出,作为郊区耐火材料骨干企业,金隅通达科研基础扎实,创新实力较强,今后要在数字经济工业化、高中端耐火材料产业链延伸、耐火产业双碳发展等方面创新性开展工作,先行先试,以科技赋能传统产业,引领全市耐火产业高质量发展。(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