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1-11-17 16:43:54

阳泉市科技局赴村开展“党员干部助力乡村振兴科技行”活动

按照阳泉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助力乡村振兴科技行”活动有关安排,进一步广泛征集乡村科技需求、解决乡村科技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2日,四级调研员高俊峰带领第二调研组到乡村振兴示范村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盂县孙家庄镇后元吉村、郊区西南舁乡咀子上村、平定岔口乡甘泉井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各村产业项目发展经营、产能产值、市场销售、人才技术等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基层党建、基础设施、科技产业、科技企业、人才队伍、产业发展、科技需求等方面与村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了他们提出的建议与需求,现场指导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宣传了省、市相关科技项目奖补政策、科技宣传活动、科技人才服务等。 

下一步,阳泉市科技局将持续跟踪服务,积极为农村提供更加有效的服务,为乡村振兴夯实科技基础。(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