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1-11-17 16:38:30

阳泉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洁诚带队调研智创城建设

10月14日上午,阳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洁诚,四级调研员高俊峰带领政策科、市产业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赴智创城NO.7云谷科技园进行调研,高新区创新生态促进中心副主任韩俊杰陪同。 

黄洁诚一行实地查看了云谷科技园企业入驻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目前,云谷科技园入场装修或办公的企业共有13家,其中,山西麟诺已承接百度数据标注、无人车3D移动地图建模等业务,带动就业110余人。 

在随后的座谈中,市科技局、高新区创新生态促进中心和中关村智酷三方就云谷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双创全链条孵化体系打造、双创生态服务体系建设、打造智创城科技服务业集聚区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黄洁诚强调,一要加快搭建智创城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强化协同发展,导入市科技成果数据库、山工院、纳谷以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等科技成果数据资源,为项目本土化提供数据支撑;二要打造双创全链条孵化体系,以云谷科技园为龙头,整合高新区双创集聚地资源优势,发挥阳泉市双创学院、孵化器联盟作用,以城(智创城)建链、以城促产,辐射带动全市双创平台提质升级;三是加快推进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建设,云谷科技园要围绕发展定位,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积极促进企业入驻、项目落地,发掘上规入统潜力企业。同时,中关村智酷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运营管理服务工作,争取早日上规入统。(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