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3-17 15:21:59

阳泉市科技局 阳泉市大数据局召开“四聚焦四提升”专项活动部署会议

2月22日,阳泉市科技局、大数据局召开“四聚焦四提升”专项活动部署会议,传达全省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精神,以“四聚焦四提升”专项活动牵引全年工作开局起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落实效能,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党组书记董增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精神。要求要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深入研究,切实改进,进一步提高抓落实、保落实的质量和效率,全力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宣读了《中共阳泉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中共阳泉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关于开展“四聚焦四提升”专项活动着力深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董增寿对开展“四聚焦四提升”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四聚焦四提升”专项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敢于动真碰硬,善于破解难题,勇于抓好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四聚焦四提升”专项活动。要通过开展“四聚焦四提升”专项活动,对表“三新”,对标“补考进位”,对照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和检视自身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要紧紧围绕全会任务和姜书记调研要求,聚焦创新生态建设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逐一明确责任分工,制定施工图、时间表,明确挂帅领导、责任部门,早干快干,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科室、局属单位要把专项活动放在重要位置,主要负责人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活动顺利开展。(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