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9-02 11:17:34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0年市级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平台)评审

为贯彻落实全省科学技术大会和全市科技创新推进大会精神,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提升全市产业创新能力,阳泉市科技局积极征集产学研合作共建的市级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并于7月31日组织召开2020年度阳泉市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平台)评审会。共有院士科创中心、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在内的7家企业和高校参加了评审。

参与评审的7个创新团队(平台)涉及新能源、气凝胶材料、微波功能材料、冶金高炉工程材料、碳氢能源产业、非常规天然气等领域。专家组从团队和平台基本情况、近三年主要成就、带头人及核心成员简介、依托单位情况可提供的支撑与保障条件、合作单位情况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考核及评议。

本次评审以支持人才和鼓励创新为目标,力求构建人才为我所有的科技发展新局面。评审过程透明公正、井然有序,得到了参评单位的好评。(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