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9-30 19:31:41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

9月10日至11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吕梁市举行。阳泉市科技局积极组织我市企业参加此次大赛,两家企业入围决赛并表现优异,其创业项目“便携式心电贴”、“E钢琴”得到了决赛评委和创业投资导师的高度认可。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举措,2012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是国内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影响最广和质量最好的创新创业赛事。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报名企业数量有600余家,经过资格审核以及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进入决赛的企业为98家。

阳泉市科技局一直高度重视对企业创新创业的宣传培养和相关赛事组织,本届大赛充分发挥价值发现、培训指导、融资对接以及宣传展示的功能,精心组织我市企业和创业团队参加,从初选、复赛到决赛,选拔和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和创业团队。我们将继续以国家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做好对企业和创业团队的发掘和培养,使我市企业和产品“走出去”、将先进创新创业理念“引进来”,使“创新创业”真正成为我市经济转型崛起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剂。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