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7-31 17:02:48

阳泉市科技局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阳泉市科技局党总支书记高全红带领26名党员干部参观平定县东回镇七亘大捷红色教育基地。

在庄严的党旗下,高全红宣读《中共阳泉市科学技术局党总支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从七亘大捷主战场到千年古道,从七亘古村到刘伯承广场,从七七一、七七二团住址到傅山学堂,全体党员干部重走红色抗战路,重温红色征程,回忆革命往事,默哀革命先烈,深刻领会“红色圣地”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一致表示要继承先烈意志,弘扬敬业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进取科技创新新局面,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