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6-28 16:44:40

阳泉市获省高新企业奖励资金240万元

日前,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对“落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政策”拟奖励名单的公示》通知,阳泉市23家高新企业名列其中,共获得奖励资金240万元。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的通知》(晋政办发〔2017〕148号 )出台以来,市科技局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准确把握上级政策,积极组织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累计为我市36家高新企业争取省厅高企奖励资金380万元,为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创新、调动企业创新积极性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的通知》中规定,对首次通过或连续3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根据认定指标得分情况一次性最高奖励20万元。此次拟奖励的23家企业中,阳煤集团山西吉天利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三次通过认定,获得奖励资金20万元,其他22家首次通过认定,每家获得奖励资金10万元。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