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4-11 16:47:29

阳泉市科技局党总支所属支部分别召开大讨论动员会

3月1日,阳泉市科技局党总支所属机关党支部和下属单位联合党支部分别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和全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精神,并对党支部开展大讨论进行了动员部署。

机关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局党组《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并对照《阳泉市科技局落实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具体安排》,对支部承担的学习讨论、述职评议、“贴心行动”、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联合支部认真学习了局党组《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并对照4个步骤和12项规定动作,逐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家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破立并举,把开展大讨论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的开局。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