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1-26 17:22:14

阳泉市发布《2018年阳泉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

为贯彻落实阳泉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阳泉市水污染防治2018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快阳泉市水污染防治先进适用性技术推广与应用,市科技局发布了《2018年阳泉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该《目录》在去年发布的《目录》基础上,征集全市水污染防治相关技术成果,并对现有科研成果及应用情况进行梳理,遴选出10项技术先进、经济可行、推广简便的技术成果。《目录》分为技术指导目录和技术成果报告两部分,包括工业废水、生活污水、矿井水处理及农业面源污染控制等方面先进适用技术成果,入选技术均通过工程应用或用户使用,知识产权明晰,具备进一步推广的前景。

《目录》将供各类企业用户在进行水污染防治技术升级和改造时参考应用。此外,阳泉市科技局将定期对《目录》进行修订完善,实现更多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的社会共享和应用转化。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