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3-08 17:00:25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2月8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十九届纪委二次全会公报、李克强总理在科技部考察座谈时的讲话、省两会精神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主持,局党组班子、机关两办全体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讨论中,武雪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为抓手,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继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扎实推进区域科技创新。

会议要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值班工作、“禁放”通知及安全等工作。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新理念过节。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