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9-01 09:45:14

阳泉市科技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供给侧改革讲座

8月19日,阳泉市科技局邀请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副主任、讲师赵锐敏举办题为“新常态下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专题讲座。局机关及局属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什么是供给侧、为什么要进行供给侧改革、如何推动新常态下的供给侧改革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入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是一场有深度、有高度的讲座,让人获益匪浅。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前沿知识,全面了解我省、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方向、路径、重点和着力点,加强学习和研讨交流,为阳泉市做好新常态下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才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阳泉市科技局坚持以学习教育促作风转变,积极打造“五型”机关建设。此次讲座是创建“五型”机关动员会以来的首次集中学习,今后,全局将以建设“五型”机关为载体,提升服务质量,转变机关作风,积极创建学习型党建品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