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28 17:38:17

阳泉市科技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今年是建党95周年,7月1日上午,中央在北京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按照市委有关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科技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大会实况。并与7月5日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干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员干部表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思想上坚持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政治上坚定信仰,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切实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勇于担当、务实苦干,用自己的行动,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讲话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全市科技创新紧密结合起来。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深刻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阳泉科技创新新局面。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