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4-12 17:39:30

落实税收优惠,助力科技创新——阳泉市科技局、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座谈会

3月11日,为了宣传国家新出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及《关于完善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通知》(财税[2015]119号)精神,落实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阳泉市科技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落实税收优惠,助力科技创新”的座谈会,市科技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分管领导,各县区国税、地税部门及全市32家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财务主管近100人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国家为了进一步鼓励企业技术创新,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修改完善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放宽了企业进入高新技术企业的门槛和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范围。为了尽快落实国家优惠政策,让广大高新技术企业掌握政策要求,市科技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三部门召开了本次座谈会,会上来自科技和税务部门的专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发放了有关政策需求调查表,并解答了企业对相关政策的咨询和疑问。座谈会的召开,对阳泉市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培育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落实国家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起到积极作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