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12-18 08:57:14

阳泉市高新产品亮相第十七届深圳高交会

11月16日至21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深圳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阳泉市科技局组织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及优秀科技项目参加了展示和项目发布。

本届高交会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旨在汇聚创新资源,促进国际科技经济合作和创新成果产业化。阳泉市八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展示项目8个,推荐招商项目6项,参加路演发布项目1项。其中,山西中兴环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利用煤层气制备洋葱纳米碳材料”、山西欧德宝科技有限公司的“低功耗新型交流接触器”项目、山西春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端激光制造装备”项目,阳泉八方电气有限公司的“矿用隔爆兼本安型LED灯箱”,阳泉市应用技术研究所的“3260监听音箱”,平定莹玉陶瓷有限公司的“应用隧道窑数控软件技术开发璟瓷新产品”等8个高新项目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在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并以此为媒介对国内外客商开展了项目推介和技术合作交流等活动。山西欧德宝科技有限公司的“低功耗新型交流接触器”项目参加我省的项目发布会并进行了现场路演。凭借先进的技术和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参展项目受到中外客商的关注,前来咨询洽谈的络绎不绝,许多厂商表达愿意进一步合作及考察的意愿。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